是紫酱伟大的紫酱!

二次元/团苏/宏苏/兵长/二黄/博臣/小御御/阳炎/连朋友都没有的小透明/文渣/很耿直的学生汪

我生来就是如此淡定你们好多意见我看哪个敢提tell me why呵呵你们到底在笑什么我们果然不在一个次元如果说高冷是一种错我已经一错再错猴王争霸什么的我从来没参与过请叫我淡定小王子你们够了吧都不要在笑了答应我阿。

这是狗2里的 暂停成功。
狗3里唱小苹果发出像猴几叫的声音心好累
其他哒我就不说了太多说不完
猴王你啥都憋解释了阿_(:з」∠)_
说好的高冷呢23333333




#我才是来自猴山的猴王后# #TMY入坑的我# #玺子哥憋拉黑我#
【好了我去循环我的滑板鞋摩的大飚客自由飞翔去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