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紫酱伟大的紫酱!

二次元/团苏/宏苏/兵长/二黄/博臣/小御御/阳炎/连朋友都没有的小透明/文渣/很耿直的学生汪

我叫小段子【我编的】

六王爷x太子

痞气伪攻x傲娇强受


“今个阳光明媚~爷我今儿心情好啊心情好~”六王爷背着手在集市上悠闲瞎逛,假装在望风景其实寻找着美色。从小就被太后出于政治目的送到一个世外桃源的他,基本与世隔绝,刚回京城一两年,却被自己的哥哥也就是如今在位已久的皇上安置成了一大官,虽说是一介大官但事务极少,也就每天上朝去看看,更别说在宫中停留的时间多些,一日里处理完正事时间还有大把大把,自然养成了在集市上瞎转悠的习惯。

六王爷变态嗅觉特别灵敏,人再多也挡不住他那hentai之眼。“这谁家小公子哥?瞧这小脸标致的。”六王爷大老远就盯着一小矮子看。

小矮子察觉出有个变态在后面看他,冷冷的回头看了眼,小矮子心里想啊,帅是帅可惜是个变态。于是掉头冲着六王爷走去。横冲直撞撞着六王爷就走开。本来满脸笑淫♂淫的六王爷被小矮子撞了肩膀之后脸立刻就黑下来:“你谁啊你小矮子刚撞本爷我!”小矮子冷哼一声就大步离开。

现在六王爷看天气也不晴朗了阳光不灿烂了刚买的也包子不香了。打道回府!一路上还想着那个小矮子:“好想把他拐回府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矮子给我等着!”


六王爷被皇上传进宫,虽六王爷生性就是吊儿郎当不三不四整天耽误美色的那种皇家贵族子弟。不过入了朝廷,绝对是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好官。


可当他踏入大殿的那一刻,本来还保持着翩翩有礼的微笑一抬头看到了一个人,脸色立刻恐慌起来,!!!∑(゚Д゚ノ)ノ卧槽这不是那个小矮子吗!?!此时的小矮子正穿着黄色四爪龙袍在大殿里闪闪发光。一看纹路,六王爷吓了一大跳:“太子?!!!!”想到自己竟然对太子做出无礼之事就觉得羞耻死。

“哎六儿你来了!来的正好。”皇上看到自己的弟弟本来透发着英气迈入大门,却脸上吃惊楞在门口,可谓是刚才的帅气逼人之势全部消散。

小矮子回头看。发现竟是那天集市上公然敢调戏自己的怪蜀黍?!不不不!怪蜀黍他穿的是蟒袍身边还佩戴这一块血玉闪闪。

“这是?!!六王爷?!”

俩人现在一对视。脸上默契的显示出“这是何等的卧槽”字样。

这是何等的卧槽!

这是何等的卧槽!

最后,六王爷表示自己是王爷沉默得自己先打破:“臣弟叩见皇上……”

皇上撇撇嘴打断:“这又没有别人六儿这般客气干甚?”

六王爷现在简直一把鼻涕一把泪了好伐!太子那眼神分分钟能把自己凌迟了。再不打破沉默就真的要见血光了…

皇上看六王爷不说话,就没迟疑直接进去正题:“六儿啊,你自幼年就去了桃源,想必对那里应该很熟悉吧,今日找贤弟来就是要处理这等事,朕准备派遣你和朕的太子去治理桃源,毕竟那里风景虽美但交通堵塞,这对于国家发展不利啊。”

六王爷不语,心里却一种暗爽和无奈并存的变态心理:“嘿嘿嘿小矮子…啊不太子终于要到手了,不过…爷我现在对他没兴趣了啊=_=……”

站在一旁的太子在六王爷没来前就知道了,本来还想着自己这个叔叔有多好,发现是个变态。突然就不想去了。

可是,皇上的命令谁敢违背?


总之俩人就那么叮铃桄榔上路了。

可是呢六王爷乘坐的马车坏!了!运物品的又没法再撑一个大老爷们了!

只能憋屈憋屈和内个小矮子坐一块了!

老天爷是真.僚机。


六王爷和太子并排坐着,俩人挺闷的,六王爷无聊扒拉着帘子向外面东张西望。太子也挺无聊,还是六王爷先打开话匣子:“咱们聊会天吧。”

太子沉默了半天发出一个“哦”字。

“你为什么名号叫葬?”六王爷转过头来问。

“……我出生那年,和来进犯的民族打仗,死了很多战士和无辜平民,父皇给我便取名叫葬。”太子毫无表情的说。

果然是自己在桃源呆的时间太久了,太子什么的之前都没见过,才闹出这样的笑话。

又是一阵沉默,太子突然淡淡的说:“皇叔您年少为什么去桃源?”

六王爷眼里透出一丝暗淡,幼时皇后也就是现在的太后把自己哄骗到桃源,说是让自己修身养性,其实是怕自己抢了皇上的龙椅。当时的自己还乐观开朗和自己的哥哥不分上下,自己又不是太后的亲儿子,当然想办法把自己除掉。

如果那时候不去桃源,他也不会思想变化那么大成为断袖。当自己发现对女的硬.不起来的时候已经晚了。

“就是那块风景好呗,我自愿去的。”


俩人颠簸了一路,算不上有说有笑,也算的上一起摇摆了。

一到桃源,六王爷就叫唤着回桃源那个府,不大不小,但风景优美,而且强烈要求太子住在自己府中,太子没反对,就住下了!

嗯哼!同居哦!


【我就先马下qwq】

【略略略想写种田文咯】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