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紫酱伟大的紫酱!

二次元/团苏/宏苏/兵长/二黄/博臣/小御御/阳炎/连朋友都没有的小透明/文渣/很耿直的学生汪

苦逼了好久自己终于鼓捣出了小星星(*/ω\*)用解解的吉他她不在默默的自己研究!劳资可是学过二胡马上顶级!对弦类乐器还是有点灵性哒!托马的终于发现自己的技能惹TAT。。
明媚忧伤的晚上天空淅沥沥的下着雨,我独自抱着吉他一个人悲伤。【自行脑补非主流场景】
qwq我不喜欢次马卡龙。甜到死腻到死,俊俊我不给你米子是蛮拼的。
我去陪我弟弟看古剑基谭,不是亲弟。【手动白白】弟弟讨厌晴雪喜欢大师兄和屠苏...弟弟从小看一些基情满满的东西我真的不想say啥了,嗯,他还是萌受。

评论

热度(1)